北京城建大厦欢迎您!

城建大厦:企业租赁写字楼办公场所选址应考虑哪些因素?

时间: 2020-05-22

随着企业的成长和发展,为了满足员工的正常办公,有必要更换新的办公空间。租赁写字楼,装修心得办公空间变得很重要,办公场所的质量也是影响企业发展的因素之一,所以办公空间的选择不能武断。今天我们来看看选择办公室需要考虑哪些因素。  

城建大厦大厦写字楼出租

  企业办公室选址应考虑的七个因素:

  1、公司业务的性质

  首先要清楚了解自己企业的业务性质。如果是做物流的话,一般不会在高端写字楼租,因为涉及到货物的进出和停放,一般会在仓库或者商店租。

  2.地理位置

  地理位置直接决定了企业的市场和生产成本。人流靠交通,优越的位置对企业也很重要。市中心的黄金商业区经常伴随着交通堵塞。正是这个完美的位置,带来了更多的企业,更多的人,更多的车,更多的堵车。生意很拥挤,人群一定要靠流量。因此,道路条件和交通设施的规模成为企业必须关注的问题。尤其是购物中心、超市、周边地区和区域的交通环境已经成为办公地点最重要的因素。

  3.成本要素

  不同的地理位置会导致不同的租赁成本。办公地点取决于企业的运营成本和预算,这也是办公空间选择中最关心的问题。没有成本,办公空间不能说是好是坏。值得注意的是,作为核心办公地点,办公费用不仅包括租金,还包括物业费用、装修费用、折旧费用、运营费用、人力资本等。

  4.位置条件

  位置条件的因素涵盖了交通是否方便、劳动力资源、地方政府政策、周边生活条件是否便利等诸多因素。合理的位置可以使运输成本、人力降到最低,服务最好。

  5.商业氛围

  办公室的选址除了写字楼的环境质量、面积、地理位置等指标外,还要考虑周边环境,附近是否有同行业,商业氛围是否浓厚,办公室的位置和环境除了公司自身的业务和产品外,还会带来商机。浓厚的行业氛围对办公室更有利。

  6.当地政府对企业发展政策是否友好

  企业在选址时,应充分考虑后期发展的配套政策、产业布局和配套服务。

  7.住房情况/财产

  写字楼的结构调整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。电、水、中央空调、网线宽带等。能满足公司的运营。如果打算装修,一定要预算好公司的创业资金,才能让房产正常运转!

  以上内容是关于“企业租赁城建大厦写字楼办公场所选址应考虑哪些因素?”在选择办公地点时,必须充分全面地考虑各种问题,避免发现不合适的写字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