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城建大厦欢迎您!

城建大厦的相关介绍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我们都知道想要了解一件事物,必须先要知道它是什么,有什么价值,是干什么的,那么对于一个楼盘来说呢?我们必须要知道它的地理位置、周边环境、价格等等,那么我们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城建大厦。

      那我们就先从它的地理位置上来了解,城建大厦它位于北三环中路上,它的地理位置属于中关村中心区域。一提到这里大家或许多多少少对它有了些了解。103.8米的建筑高度让它可以俯瞰三环,可以环视金融街、亚奥商圈,不得不说这样的高度让它看到了不一样的景观,同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就了便捷的商务空间。于此同时智能化绿色健康办公空间,它还有三万多平方米的商业空间推动了区域的繁荣与繁华。也为中关村区域添上了浓重的一笔。城建大厦拥有钢结构的坚实骨架,玻璃幕墙开放使的采光通透。在白天的时候阳光透过窗户洒落在写字间的每一个角落,整个大厦沐浴在阳光里。那种午后享受着暖洋洋的阳光是不是很美好呢?您是否也来享受一下午后的阳光,来上一杯下午茶是不是很美好呢?欢迎您的入驻,一同来分享这份美好。

1610370301380088.jpg

     城建大厦你了解了么?还有哪些不了解的可以看看本站其它的文章,相信会有您想要了解的。城建大厦欢迎您的入驻,欢迎您来一同享受阳光。